close

南投 - 字村 珍饌會館

 

近來年,Chia很喜歡吃日式料理,無奈附近的店家不是貴就是不好吃 >"<

一直到主管介紹了"南投市「字村」珍饌會館",我才有機會知道什麼叫"平價"、”氣氛優美"、"物美價廉"的日式料理。

我住在台中,為了近距離跑過大里的日式料理店,但都沒有字村讓我那麼喜愛! (沒錯,本人和家人一年內光顧這家近上20次了)

接下來,就請和大家分享最近一次去品嘗的餐點! 

 

 首先,來張外觀吧! 裝潢精美,但價格並不會像台中市的餐廳那樣高貴! 畢竟Chia 真的是"鄉下小資女",嘿嘿 

IMG_1861

 

接著看餐點囉:

IMG_1847  

顯而易見是"鮭魚生魚片"

 

IMG_1848  

花壽司(好像被我先吃了一片)

 

IMG_1850  

和風洋蔥,Chia自己大推!!!!大推!! 洋蔥處理細膩,讓人一口接一口! NT$60

 

IMG_1851  

炒飯,可惜的是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(冏) 可是那香味真不是蓋的!其實剛來我沒聞到什麼香,可是一口吃下香味都漫在口中,大推!!

(捧油們,對不起,我真的忘了!)

 

IMG_1852  

炸香蚵,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打錯,是炸香菇吧! 不,它真的是炸香蚵! 師傅把香蚵包在香菇裡,吃來便有兩種美味。 NT$50/顆

 

IMG_1853  

鮮魚湯,我們選"清湯底"(還可以做味噌底),料多味美,料多到不用舀出來從照片就可看出。

 

IMG_1854  

蛋包飯 (Chia不愛吃蛋包飯,只有阿爸阿母吃,他們是說很好吃、又有飽足感) 

 

IMG_1856  

炒山蘇 (哈哈~我把盤子拍太大了,山蘇是時價,看捧油你能不能接受囉) 好吃,因為Chia很愛吃,只是口味比較重一點點

 

IMG_1857  

招待的柳橙

 

IMG_1858  

招待的綠豆湯

 

字村都會準備溫暖的麥茶先暖胃,還會送上老闆招待小菜、水果、甜湯! 在台中大里根本沒有這種待遇(撇嘴)

Chia 和家人就吃這幾樣餐點,每一樣我們都是嗑光,心滿意足的回家!

 

OS: 我不太介紹美食,因為我其實像是"吃痴"(別人是音痴,我是這種),只有真正好吃、價格又公道才搬上來分享。

 

字村珍饌會館:

地址: 南投市公園南街109號 (其實就在家樂福附近)

電話:049-2202038

(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店家網站,有更詳細的資訊哦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投 日式 推薦 日本 平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